小米4依旧难抢 跑分不输它手机推荐

小米4依旧难抢 跑分不输它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1/141226.shtml report 6252
   今年小米4发布之后,吐槽之声貌似比往年都要多些。不为别的,主要是声势浩大的小米4钢板之旅终点居然是个大跌眼镜的金属边框;此外标榜发烧的小米在小米手机4的配置上面也没有延续“发烧”,高级别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和2K屏幕显然都已不知所踪,云淡风轻去了。不过,小编这里吐槽归吐槽,小米4的第四批预约抢机活动已经在8月19日中午12点07分结束了,从12整点开卖,过程仍旧是7分钟,依旧是无悬念的售罄。

1999元的小米4性价比确实仍在,消费者对于这款国产神机的关注也是热情不减,而且小米4在10月份还将搭载MIUI6延续热销之路。这神奇般的小米4这么难抢,我们就非要万人只挤独木桥了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今天小编就为朋友们推荐几款容易购买的现货机型,同时性能跑分与小米4相比相差不多,希望能对大家的购机带来帮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