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引面子风潮 大屏占比手机推荐

魅族MX4引面子风潮 大屏占比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2/141307.shtml report 4864 在屏占比上,魅族的MX系列与LG的G系列一直都有着自己的优良传统,屏占比大而美成为了他们的外观优势之一。并且在近期两家已发布或将发布今年的旗舰新机,延续着他们的屏占比优势,下面就随着这两部手机的视线,盘点一下大屏占比的手机们。
  如果用一种递进逻辑来说,屏占比是外观实力的一部分,外观实力是一部手机整体实力的一部分,那么屏占比也是整体实力的一部分。好吧,说的这么绕其实就是屏占比对手机来说很重要。看到手机的第一眼,屏占比就左右着一个人对一部手机的第一印象,所以尽可能地做大也是很多厂商追求的目标。而在屏占比上,魅族的MX系列与LG的G系列一直都有着自己的优良传统,屏占比大而美成为了他们的外观优势之一。并且在近期两家已发布或将发布今年的旗舰新机,延续着他们的屏占比优势,下面就随着这两部手机的视线,盘点一下大屏占比的手机们。

1

魅族MX4

魅族MX4 导购新模版

同样是国产品牌,魅族俨然以一种世外高人的姿态存在于中国的手机市场,当然这是14年以前的魅族。精致的外观设计,清新别致的UI都是魅族手机的优势,并且与小米相同的是,魅族同样有着数量虽小却忠诚度颇高的用户,在即将到来九月份,人们也将迎来MX系列的第四款手机——魅族MX4。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