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量发布多款移动电源  無/御/趣登场

本量发布多款移动电源 無/御/趣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2/141369.shtml report 1394  2014年8月21日,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Beanks在本次博览会发布了自己的新品牌——ENEGOLD(本量)。本次发布的产品为多款移动电源,以全新的设计视角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移动体验。
  2014年8月21日,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Beanks在本次博览会发布了自己的新品牌——ENEGOLD(本量)。本次发布的产品为多款移动电源,以全新的设计视角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移动体验。

发布会上本量发布了“無”、“御”、“趣”三款全新产品,其中“無”,采用铝合金CNC切割一体成型、充电线内置伸缩、180度USB隐藏式旋转、双输出2.1A极速充电等设计,定位高端;“御”采用真空电镀表面工艺、充电线内置、数据线可拆卸等设计,定位中端;“趣”9.9mm至薄设计、摇一摇有惊喜以及笑脸人机互动UI,定位入门。


图为“無”

这三款产品“無”、“御”、“趣”售价分别是179、159、99元,将通过官方网站和电商进行销售,在重点城市将开启线下体验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