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电量 酷派大神擎天移动电源预约

超大电量 酷派大神擎天移动电源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1/141261.shtml report 1384 酷派大神擎天移动电源,刚刚上市不久,但是销量却非同凡响。10400mAh电量,足以满足出差游玩的需求。电量大外形也大?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虽然擎天有着10400mAh强劲电量但是却有着一个娇小的身材,放到包里不占地。这款移动电源正在预定中。

酷派大神擎天移动电源,刚刚上市不久,但是销量却非同凡响。10400mAh电量,足以满足出差游玩的需求。电量大外形也大?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虽然擎天有着10400mAh强劲电量但是却有着一个娇小的身材,放到包里不占地。这款移动电源正在发售中。

QQ图片20140821133612

酷派大神擎天移动电源采用最先国际的2A极速自充电技术,在短短6小时之内就可把移动电源充满电。擎天有着全球领先的边充边放技术,在自充电的同时又可给自己手机输出电量,当用户睡醒一觉时两款设备都已电力十足。

擎天拥有2个USB接口,满足手机、平板等两部数码设备同时充电,其中2.1A输出接口可为Pad等快速充电。擎天采用的顶尖电路芯片,不仅安全还有效的提升充电转化率,全面优化充放电效率。现在这款强劲的移动电源在21日公开发售。

预约地址:http://www.coolpad.com/goods/2744.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