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微信两翼齐飞 IUNI U3大显身手

京东、微信两翼齐飞 IUNI U3大显身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5/141454.shtml report 1705 互联网手机品牌IUNI的2K屏新旗舰IUNI U3,目前已经定档8月26日发布。随后,京东也将开启IUNI U3的预售。不过这次U3除了登陆京东之外,还将同时抢滩京东微信购物,并且将同时得到京东官网和京东微信购物的强力推广。2K屏顶级旗舰配置,加上京东和微信两大平台的强势推介,IUNI U3必将在今年秋季的旗舰机混战中大显身手。

互联网手机品牌IUNI的2K屏新旗舰IUNI U3,目前已经定档8月26日发布。随后,京东也将开启IUNI U3的预售。不过这次U3除了登陆京东之外,还将同时抢滩京东微信购物,并且将同时得到京东官网和京东微信购物的强力推广。2K屏顶级旗舰配置,加上京东和微信两大平台的强势推介,IUNI U3必将在今年秋季的旗舰机混战中大显身手。

根据已知的信息,IUNI U3将采用分辨率高达2560*1440的顶级5.5寸2K显示屏,并通过超窄边框和高屏占比设计来缩小机身体积,支持TDD、FDD双4G和双卡双待功能。虽然详细硬件配置还未揭晓,不过从IUNI官方透露出的信息看,应该不会逊色于小米4等一众国产新旗舰。

从以上信息看,IUNI U3在硬件上的竞争力毋庸置疑。而另一个重要信息是,IUNI U3已经确定加入JDPhone计划,这就代表U3必将是一部在性价比上也极具竞争力的产品——JDPhone计划中唯一已上市的2K屏手机LG G3售价为3999元,而目前对IUNI U3的价格预测基本在2499-2799区间,肯定不会突破3000元。因此,U3很可能将成为性价比最高的一部2K屏手机。

从第一部手机开始,IUNI就与京东保持着密切的合作。现在,借助京东与微信的合作,消费者又能在京东微信购物的显著位置看到IUNI U3的预售信息。两大极具优势的购物渠道同时为U3保驾护航,这使本就优秀的U3能够在消费者面前得到充分的曝光机会。预计在IUNI U3上市后,京东官网和京东微信购物上也即将掀起一阵2K屏手机全民普及的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