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安全保护 牛盾日常助手详细介绍

大牛安全保护 牛盾日常助手详细介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6/141484.shtml report 8518 时下,每个手机厂商都在推崇自家UI设计有多简洁大方,有无捆绑第三方软件等等。其实,用户更加看重的是这部手机的安全性。隐私有保证才能让用户更无顾虑的使用这款手机。其实手机内置“安全保镖”也不在少数。

时下,每个手机厂商都在推崇自家UI设计有多简洁大方,有无捆绑第三方软件等等为噱头。其实,用户更加看重的是则是手机的安全性。隐私有保证才能让用户更无顾虑的使用这款手机。其实手机内置“安全保镖”也不在少数。那么这次要说的则是一部市面上非常火热,性价比非常高的nubia Z7 mini,其中内置的牛盾日常助手。下面我们进行更为详细的介绍。

大牛小牛 牛盾保护

“牛盾”是nubia UI中内置的日常管理助手。除了常规的安全以外、还能掩护你的小秘密、拦截骚扰、省钱省流量、手机提速,同时该产品还提供了找回手机的功能。而现在这款软件已经提供下载,支持更多的手机使用这款软件。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