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会首日:易信APP上墙受追捧

互联网大会首日:易信APP上墙受追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6/141583.shtml report 3113 8月26日消息 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今天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如期开幕,新流行聊天社交APP易信也首次亮相此次大会,据了解,易信除在展台区展示外,还以易信上墙的形式在主会场大屏幕上展示,与现场及场外的网友互动交流。
   8月26日消息 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今天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如期开幕,新流行聊天社交APP易信也首次亮相此次大会,据了解,易信除在展台区展示外,还以易信上墙的形式在主会场大屏幕上展示,与现场及场外的网友互动交流。

易信在主会场的上墙展示页尤其受到参会人员的追捧,据不完全统计,仅互联网大会首日上午的时段,就有上千条易信上墙的信息展示,其中不乏高质量的评论、有见地的观点、趣味会场吐槽等等,可以说,这是易信首次在业内顶级互联网盛会现场向所有网友亮相并展示自己的风采。

想要参与互动的网友们可在易信公众号中搜索“易信上墙”并关注,添加关注后点击“我要上墙”并把观点发送给公众号,你的观点就有机会出现在数千人的现场大屏幕上!

在大会现场展示区,很多参会者都会在易信展台区驻足,关心易信的功能特点,其中“免费”的特性更是受到大家最多的关注。目前,易信提供诸多免费服务,免费通话、免费国际漫游电话、免费短信、免费电话留言以及丰富的免费贴图等,免费一直是易信主打的特色之一。

易信展台展示了易信手游《一起消消毒》,用户可以和陈坤一起进行游戏PK,只要关注陈坤在易信的公众号“陈坤易站”,就可以和他一起PK《一起消消毒》,现场与会者纷纷拿起手机扫描易信公众账号。参与易信展台互动还可赢取易信玩偶等奖品,现场热闹非凡,与会者参与活动热情积极。

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是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高规格盛会,每年参与者人数以万计,易信此次亮相该大会,不仅带来了最新产品动向,还与众多用户进行了一次近距离交流。网友们想说的话都可以发给易信公众号“易信上墙”。易信作为网友交流平台也已逐渐成熟,其差异化功能和独特创新也将带动易信更大的发展。

今年7月,易信发布了一亿用户白皮书,并提出“新鲜生活社交”战略,正式迈进亿级俱乐部,易信11个月破亿的增长速度超越了微信443天用户数破亿的成绩。在“新鲜生活社交”的整体战略规划之下,有着强劲社交属性的“问一问”与“拼车族”功能持续发力,彻底激活易信用户的社交需求。

8月份,易信诞生一周年之际,季度增幅仍保持在50%以上,近3个月,每月用户增长量保持在1000万以上。丁磊的内部讲话也提到:“易信的对手也并非等闲之辈。但只要方向对的,我们就要去死磕。”展示了网易和中国电信发展易信强有力的决心和态度。

易信参与此次中国互联网大会,全方位的展示了易信作为亿级互联网产品的各项功能与特点,易信团队也将更加坚定地改善用户体验与服务质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