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进APP移动金融工具 变身社交神器

爱钱进APP移动金融工具 变身社交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2/141379.shtml report 3894 在P2P网贷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当下,不少平台对千亿增长空间的移动端市场的开拓决心也愈发坚定。以普惠金融旗下“爱钱进”为例,继前不久接连完成APP上线、新增充值功能更新后,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再度发力,于最新更新的安卓V1.2.1和IOS V1.2.0两大版本APP上
  在P2P网贷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当下,不少平台对千亿增长空间的移动端市场的开拓决心也愈发坚定。以普惠金融旗下“爱钱进”为例,继前不久接连完成APP上线、新增充值功能更新后,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再度发力,于最新更新的安卓V1.2.1和IOS V1.2.0两大版本APP上,再推强化功能,获得一致好评。
图片1.jpg

小编在更新并试玩了最新版的“爱钱进”APP后惊喜发现,在安卓版本上新增了提现功能,首次打开回笼资金到银行卡的移动端通道,使移动端一键快速充值、投资、提现三大功能开始齐备。相对安卓版,IOS版爱钱进APP更新功能则较为丰富,不仅成功把PC端的“新手有奖”活动内容移植进来,还新增了账户消息及时反馈、爱钱进介绍以及分享功能等。用户既可以借助还款提醒实时了解账户中还款到账消息,还可以查询爱钱进相关动态以及整存宝、零钱通的详细介绍,同时也能通过分享功能将消息“晒”出去,与微信、微博好友分享赚钱心得。

图片2.jpg

图片3.jpg

对于本次爱钱进APP的功能更新,爱钱进(www.iqianjin.com)创始合伙人杨帆介绍,主要是瞄准两个方向提升客户体验:一是创新打通移动端提现通道,实现银行卡与爱钱进账户之间资金的在线无缝流转,从而逐步完善以爱钱进平台为基础的在线理财生态圈;另一方面则是从信息交互的角度,增加用户可获取信息的渠道、提升平台透明度,以及融合自媒体分享功能,变相实现理财APP的网络社交功能。

事实上,除爱钱进之外,在互联网金融创新大潮下,传统金融都在进行一场挖掘移动互联金融服务市场潜力的竞争。《2014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行为洞察报告》数据显示,手机购物、移动金融等有望成为2014年爆发性的增长点。报告预测,2014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1857亿元,到2017年,市场规模将增长约4.5倍,接近6000亿元。如此高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市场,各参与力量自然争分夺秒地布局以求争得先机。

业内人士指出,互联网行业,得用户者得天下,这也是越来越多的众筹、P2P等走在金融创新前沿的行业逐渐向移动端渗透的原因。另一方面,渗透至移动端更意味着平台需要为用户提供更极致、及时、随时随地的用户体验,满足互联网用户的碎片化投资需求,从而真正撬动起移动互联市场的千亿增长空间。

对此,杨帆也承认,用户需求与平台技术创新二者的不断交互促进,对平台本身确实是一个巨大挑战。“毕竟任何一个需求的变化都要求平台自身风控制度、信息披露、运营技术与法律规范等作出同步更新。这也是目前我们安卓和IOS两版APP功能暂时不能完全统一的原因,所以也希望用户在使用后能不断积极给与反馈,帮助我们技术团队共同完善各项功能开发。”在他看来,P2P网贷的本质是普惠金融理念的创新实践,而通过对互联网技术的创新运用、不断追求突破,其终极目的正是打破传统金融进入壁垒,使小微金融服务进入社会每一个角落,真正触手可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