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会 宝驾租车全智能共享服务

互联网大会 宝驾租车全智能共享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6/141593.shtml report 7232

 826日,中国乃至亚太地区互联网业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宝驾租车作为官方指定唯一汽车共享服务商,将为出席大会的数百名国内外知名的嘉宾提供最专业、高效的用车服务。

image001

  除此之外,宝驾租车还将参加智能交通、智慧生活的互联网智能交通应用论坛。在本届互联网大会的智能交通应用论坛上,身为中国最大的P2P租车平台——宝驾租车COO尹明仁将参与圆桌论坛,展开主题为:“汽车共享的未来”的开放式讨论。在智能交通的巨大机遇下,探讨汽车共享经济的未来。

image002

  目前,在宝驾租车官网平台上,已经超过1万辆车主登记入册,在线发布6000辆车。并且宝驾在全国9个城市开通运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郑州、杭州、成都、天津)开通运营。作为最早的P2P租车商业模式制定者,宝驾租车不仅推出了国内第一款P2P租车保险产品,而且还研发和应用了国内第一款P2P租车智能钥匙,并且第一个制定出了P2P租车行业服务标准和P2P租车行业权威法律解读。

在本届互联网大会的智能交通应用论坛上,身为中国最大的P2P租车平台——宝驾租车COO尹明仁将参与圆桌论坛,展开主题为:“汽车共享的未来”的开放式讨论。在智能交通的巨大机遇下,探讨汽车共享经济的未来。

image004

“汽车共享”为人们带来方便。比如有的人可能会为某件差事买辆大型车,而平时根本用不到这么大的车。汽车共享模式就提供了多种选择:搬家时可以租借一辆卡车;出去办事时可以租一辆环保的小型混合动力车;要去短途旅行?那就开着敞篷车去兜风吧。

 目前,宝驾租车在全国已经拥有超过3万名车主已经加入。作为最早的宝驾租车商业模式制定者,宝驾租车不仅推出了国内第一款P2P租车保险产品,而且还研发和应用了国内第一款P2P租车智能钥匙,并且第一个制定出了P2P租车行业服务标准和P2P租车行业权威法律解读。

image006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任贤良表示,在互联网的发展中,创新是互联网发展的主线,媒体融合是互联网发展的重要内容,安全作为互联网发展的保证,社会各界应该营造互联网发展的良好生态环境。

image008

   宝驾租车为代表的P2P汽车共享模式,通过帮车主闲置时间出租爱车并提供安全保障,同时让租客方便实惠地自驾租用附近的车辆。北京市交通委明确提出,“汽车共享相对于自驾车,可以有效解决停车位不足、交通阻塞及二氧化碳和汽车尾气的排放等问题,是值得提倡的绿色交通模式。通过实施‘汽车共享’,汽车租赁与其他出行方式可以有效结合,从而形成满足‘高质量’出行需求的城市交通体系,提高市民出行效率。”

  据了解,在未来的一年中,宝驾租车将把P2P汽车共享模式带入全国20个城市,让更多人体验到这种便捷、环保、低价、智能的出行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