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X惊现安兔兔测试平台 配骁龙805

Nexus X惊现安兔兔测试平台 配骁龙80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7/141599.shtml report 1401 手机之家8月27日消息,今日,一款名为Nexus X的设备出现在安兔兔测试平台上。据悉该设备是摩托罗拉为谷歌所设计,并且从规格上看,Nexus X应该是谷歌的下一代Nexus旗舰机。

手机之家8月27日消息,今日,一款名为Nexus X的设备出现在安兔兔测试平台上。据悉该设备是摩托罗拉为谷歌所设计,并且从规格上看,Nexus X应该是谷歌的下一代Nexus旗舰机。

gsmarena_001 (1)
gsmarena_002 (1)
gsmarena_003

在测试平台上,Nexus X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805 APQ8084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7GHz。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420。运行内存则高达3GB,并内置32GB存储容量。据悉,Nexus X配备一块5.2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60x1440像素。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从整体来看,Nexus X的规格属于世界顶级水平。

至于Nexus X是否会预装Android L操作系统,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不过Nexus X在安兔兔上的跑分成绩为35430分,非常可观。目前还没有这款设备何时发布的消息,若有更新,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