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发布 疑似iPhone 6真机多图曝光

临近发布 疑似iPhone 6真机多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8/141686.shtml report 2207 手机之家8月28日消息,临近iPhone 6的发布只有十来天,所以有关它的消息每天都在迭代。最早有消息者称苹果将于9月19号举行发布会,随后这个时间点被提前到9月9号。至于有关其规格和设计的爆料自然数不胜数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另外一组真机照片。

手机之家8月28日消息,临近iPhone 6的发布只有十来天,所以有关它的消息每天都在迭代。最早有消息者称苹果将于9月19号举行发布会,随后这个时间点被提前到9月9号。至于有关其规格和设计的爆料自然数不胜数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另外一组真机照片。

gsmarena_001 (1)
gsmarena_002
gsmarena_003
gsmarena_004
gsmarena_005
gsmarena_006
图片源自互联网

虽然我们对之前曝光的大多数iPhone 6模型机有些厌倦,那么此次给大家打来的是其真机。据悉,4.7英寸版iPhone 6的分辨率为960x1704像素。预计为2GB运行内存(也有传闻称苹果依然保持1GB运行内存)。搭载一颗64位双核2GHz A8处理器。主摄像头依然是800万像素。支持1080p 60fps视频录制。

从照片上看,疑似iPhone 6的设计和之前传闻的几乎一样。摄像头装饰件也是凸起的设计方式,而为天线制造让步的纳米注塑截断线还是那么宽,不得不说有点小遗憾。其他地方还包括弧形触摸屏的设计,让整个iPhone 6更加圆润,增强持握的手感。当然,在苹果官方9月9号正式发布之前,一切都是浮云,目前所曝光,全权为了让大家提前臆想一下今年智能手机界最大的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