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传闻 锤子未紧急更换代工厂

罗永浩回应传闻 锤子未紧急更换代工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0/139734.shtml report 93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0日消息:于昨天下午,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微博上发表长微博澄清关于“锤子科技更换代工厂”的传闻。

Cg-4WlPYPzOIdz81AADfOTyF6zQAAQCgwPvD10AAN9R800

罗永浩在长微博中解释,负责具、机械件部分的预组装的Level 5产线安排在廊坊富士康,负责装配的Level 10产线安排在北京富士康,这是量产前几个月就已经安排好的,不存在“紧急更换代工厂”的问题。

在这篇长微博中,罗永浩很罕见地逐个回答了“网友们”提出的疑问甚至是泼墨,表示目前锤子手机最理想的日产量就是1800台,而且他的员工也不是英语老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