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年我们搞过的苹果爱疯!

盘点:那些年我们搞过的苹果爱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8/141749.shtml report 6297

酸爽的iPhone3GS

历史果然是不能回看的,当iPhone3GS刚刚踏进国门的时候,他的竞争对手还是塞班机,而在当时,一群DIY达人在论坛里一本正经讨论了MOTO诺基亚和iPhone3GS的对比,比滑盖、比直板、比颜色、比主题,甚至比卡机了能不能抠电池,最后得出“苹果价格虚高,预计苹果4只有走中低端路线才有可能继续发展”的结论。他们大胆预测了诺基亚将会是领导全球未来30年的手机企业。

如果现在他们回看自己当年的“热贴”,会是怎样酸爽的心情?

坑妹的iPhone4

当iPhone3GS虏获了一群国人的芳心后,iPhone4的到来无疑再一次提升了大众的B格,格调和欧美范的是手握iPhone4的象征。然而四五千元的价格对于大众过于奢侈,于是卖肾买苹果不断被诉诸报端。而有位姑娘在线声称愿用自己的一夜换一个苹果,结果愿望达成,清晨醒来金主已走,她的床头果然有一个水灵灵的苹果,嗯,咬一口就是iPhone的logo了。

除此之外乔布斯的名字也一下子在国内如雷贯耳,当年的乔布斯传在某卖书的电商网站的热销榜上居高不下。

iPhone4S:乔布斯最后的果

iPhone4的火爆使得我国山寨产业看到了庞大商机,iPhone4S还没上市,各个版本的所谓“iPhone4S”就被炒得沸沸扬扬,什么金苹果、爱苹果一度价格低至198!

不过粉丝关注的更多是乔布斯的身体情况,当他再一次住院后,就传出iPhone4S将是他老人家最后一款产品,这使得iPhone4S在没上市前就十分被期待。

乔布斯终于没有撑到4S上市的那一天,iPhone4S上市的那天,粉丝们排起了长队,不仅仅是为了抢购,还是“for Steve”,甚至不少中国粉丝在他过世后做出“乔布斯币”,声称要用这个来换一个iPhone4S。

iPhone5:让吾(5)再长一点

iPhone5是在安卓发展到足以和IOS抗衡的情况下上市的,这也让他的上市猜想被无限扩大化,各种在科幻品里才会出现的概念版手机被YY出,纯透明屏幕,键盘通过投影等等,等发布会开完,人们发现只不过是iPhone4S的加长版,于是人们发挥充分想象力直接替iPhone开了iPhone10、iPhone20、iPhone200的“发布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6911d2bjw1ejllmq0lktj20hs0vkwgy.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00.jpg

iPhone5S:吾是(5s)壕,你们不懂!

iPhone5S一改往日只有黑白款的习惯加入了香槟金色,因为金色的独特性,在苹果公司17日当天开放预订时,“土豪金”一小时内便被抢空。而在黄牛市场,“土豪金”刚出售时叫价已达万元,仍是“一机难求”。金色的5S手机售价15000,不还价。不少人戏称库克比乔布斯更了解中国人,一句土豪我们做朋友吧也彻底把土豪金和“茶婊绿”、“高端黑”、“脑残粉”、“姨妈红”一样炒成年度网络热词。而在购买上,从当时的卖肾买手机已经发展成了:为了省钱买iPhone5S,连续吃了2个月金针菇。现在回头想想好恶心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6B}1MU6_PH46MR3U_@IW[$O.gif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360se6\User

iPhone6:不走寻常的路(6)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一直是果粉关注的问题,新闻一波一波的来袭,上市时间都锁定了9月9日上市发布。现在这段时间是各大电商争夺市场的空档期,但电商早已经开始提前预售了,在拍拍网的预售页面中,预定需要交纳999元定金,实际价格以发货当天报价为准补差价就行。从8月28日到9月2日,更号称要狂送万张代金券,还保证iPhone6发售期间,在活动店铺内假一赔十,绝不高于官方售价,还可以以券抵100元现金,拍拍网这是要闹哪样啊?不让别家活了吗?

据说某美女总裁亲自带团队到美国,是不是为自己平台第一批拿货刷脸,就不是我们了解到的了。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360se6\User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