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极致体验 暴风影音发布“暴风魔镜”

3D极致体验 暴风影音发布“暴风魔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1/141917.shtml report 1268 2014年9月1日下午,暴风影音在北京召开一场“离开地球两小时”为主题的发布会,发布了暴风历史上第一款硬件产品——暴风魔镜。现场参与者绝大部分时间带着暴风魔镜进行体验,暴风影音CEO冯鑫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2014年9月1日下午,暴风影音在北京召开一场“离开地球两小时”为主题的发布会,发布了暴风历史上第一款硬件产品——暴风魔镜。现场参与者绝大部分时间带着暴风魔镜进行体验,暴风影音CEO冯鑫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暴风魔镜是一款虚拟现实眼镜,配合暴风影音开发的魔镜APP,在手机上看电影可以实现IMAX效果,观看普通电影可以实现影院的观影效果。

根据暴风影音提供的数据,在使用暴风魔镜观影时,视觉内有效画面比例超过标准IMAX屏幕2倍,观看3D电影时亮度达标准IMAX屏幕3倍以上。通过魔镜玩3D游戏,可以实现完全沉浸,让游戏玩家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据悉,暴风魔镜将在9月5日起正式接受预定,9月下旬发售,价格为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