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索尼Z3真机照片曝光共四种配色

廉价版索尼Z3真机照片曝光共四种配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3/142037.shtml report 790 索尼年底新旗舰Xperia Z3尚未发布,其兄弟廉价版Xperia Z3 Compact就已经被曝光。今天出现在大家眼前的竟然是一系列真机,让我们对这款高性价比廉价版索尼旗舰的魅力。

  手机之家9月3日消息,索尼年底新旗舰Xperia Z3尚未发布,其兄弟廉价版Xperia Z3 Compact就已经被曝光。今天出现在大家眼前的竟然是一系列真机,让我们对这款高性价比廉价版索尼旗舰的魅力。

gsmarena_001

另外,索尼为Xperia Z3 Compact设计了丰富的配色,其中包括黑色、白色、红色和青色。让Z3 Compact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最后,我们要说的是,IFA展会开幕即将到来,索尼Xperia Z3 Compact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大家不要错过这款超高性价比的廉价版旗舰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