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WiFi盒子 您外出的必备上网神器

747WiFi盒子 您外出的必备上网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5/142249.shtml report 4212 随着互联网时代宽带无线接入技术和移动终端技术的飞速发展,能够随时随地从互联网获取信息,畅快自如的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服务

随着互联网时代宽带无线接入技术和移动终端技术的飞速发展,能够随时随地从互联网获取信息,畅快自如的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服务,成为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普遍需求。而这样的需求也成为了现下众多厂家开发新产品时,所追求的共同目标。正如747公司COO子牙在微博中所言,“我们在不停思考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最需要什么产品?”因此,“契合用户体验需求”成为了互联网时代新品开发的重中之重。

747WiFi盒子就是在这样的互联网思维下应运而生的新型高科技产品。747的出现,不仅弥补了现在市场上同类产品的功能缺陷,还在产品设计上带来了全新的用户体验,难怪不少网友亲切地称747为“外出上网必备神器”。

高科技内涵,赢在起跑线

产品独特的核心技术,是一个产品的生存之本。作为互联网思维下产生的智能新品类,747也拥有其过人的核心技术。

 

1

首先,747盒子,采用最新高精度单独的电源管理IC芯片,能够储存5200mAh电流量,是一个超大容量的移动充电宝。而且747采用现下先进的“一体理念”,在超大充电宝的基础上内置网络流量,使747同时具备流量宝的功能。让用户的手机、iPad、笔记本可以实现:不插电源、不插电脑、不插网线,开机就能上网。

此外,747WiFi盒子采用现代先进的内置NFC功能模块模式,可以避免用户在与朋友分享网络时的密码泄露,用户只需将手机轻触747,便可轻松上网,真正为客户提供既安全又便捷的服务。

“贴心”配置,决胜“千里之外”

注重用户的体验,也一直是747公司设计产品的核心原则。

 

2

为了方便用户彻底摆脱“掉线”的困扰,747盒子配置主副双天线,增强了WiFi输出的稳定性,能够比同等环境下的手机信号高2-3dBm,即使客户身处飞驰的高铁,也不会断网。

为了避免用户使用时的地域限制,747盒子选择国际通用ECDMA网络信号,即使用户身处国外,也能享受747提供的方便省钱的网络信号。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对流量进行实时监控和流量充值服务,操作过程简单便捷。

为了保障客户的使用安全,747盒子还增设过压、过流、过充、过放、短路、温度和过功率7大智能保护功能。让用户能在安全的环境下,尽情享受747盒子带来的网络乐趣。正因为747如此贴心的产品配置,方便快捷的功能体验,让许多用户不禁眼前一亮,很想把它带回家。

精美的产品设计,迅速吸引眼球

 

3

此外,精美的外形设计也是搏得用户好感的关键,747公司对于产品的外形设计也颇为关注。747盒子外形仅手掌般大小,通体雪白,机身外壳采用pc/ABS材质,和一体成型注塑工艺,既轻盈美观又防震抗摔。并且,747还特别增设个性化定制服务,一些大客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印上相应LOGO或图案即可实现独一无二的定制版本。无论是私人使用、还是赠送朋友、客户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此用尽心思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又怎么可能不打动广大的消费者?

总而言之,无论是747的核心技术、工艺技术、产品功能设置,还是产品的外形设计及定制服务都是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好地享受互联网时代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而设计的。既真正是做到了处处为客户着想,事事以用户为先的设计理念。747盒子无愧为广大网友们心中的“互联网时代的外出上网必备神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