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智能自行车Xperia Bike于IFA推出

索尼智能自行车Xperia Bike于IFA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6/142328.shtml report 10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6日消息:虽然索尼在手机上已近更新乏力,但这并不代表索尼失去了创新的能力。在今年的IFA大会的第二天,索尼就推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智能自行车产品Xperia Bik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6日消息:虽然索尼在手机上已近更新乏力,但这并不代表索尼失去了创新的能力。在今年的IFA大会的第二天,索尼就推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智能自行车产品Xperia Bike。

索尼智能自行车

Xperia Bike的整体结构看上去与普通自行车无异,但采用了重量超轻的空心管阵结构,轮胎也相对宽大一些。就骑行来说,这款Xperia Bike的主要动力还是电力,人力仅为辅助。

Xperia Bike专门配备了一个专业的手机底座模块,也藉此为Xperia Bike提供更多的智能帮助。用户可以通过将sony的Xperia手机安置在底座中从而从屏幕中查询到车身电池的耗电量,当前行动速度与动力辅助等等设定,同时也能够使用手机屏幕进行方位的导航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