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4:索尼全新Z3系列产品简单上手

IFA2014:索尼全新Z3系列产品简单上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5/142226.shtml report 8486 今年索尼的新品阵容已系数亮相,可以说它在IFA上还是蛮拼的,除了携之前预期的旗舰产品Z3之外,还带来了迷你版Z3——Z3 Compact、主打新兴市场的E3、以及首款轻薄平板电脑Z3 Tablet Compact这几款产品。下面我们简单看一下这几款产品。
   今年索尼的新品阵容已系数亮相,可以说它在IFA上还是蛮拼的,除了携之前预期的旗舰产品Z3之外,还带来了迷你版Z3——Z3 Compact、主打新兴市场的E3、以及首款轻薄平板电脑Z3 Tablet Compact这几款产品。下面我们简单看一下这几款产品。(本文编译自http://www.gsmarena.com/sony_ifa_2014-review-1127p2.php 感谢原作者)

Xperia Z3

Xperia Z3算是近来手机业界内发布周期最短的一个了。因为这款全新旗舰距离上代Xperia Z2的发布仅仅相隔半年。虽然说在有限的时间内,索尼无法在上代旗舰到下一代旗舰上完成更多的前进步伐,但是继续完善其全平衡设计概念的策略是其在Z3上展现的重要一步。


索尼Xperia Z3

配置方面,Xperia Z3与之前Z2大体相同,搭配一个骁龙801 MSM8974AC处理器,但是频率得到了提升为2.5GHz,与之前几乎相同的存储配置——3GB RAM和16GB ROM,电池方面降低了了100mAh到3100mAh。尽管如此,索尼官方仍表示Z3相比前代将有更好的电池寿命——可以待机2天。


索尼Xperia Z3

此外,索尼还声称在这个级别尺寸的显示屏搭载4K分辨率并不会带来图像质量的显著改进,因此他们在Xperia Z3上采用了5.2英寸的1080P显示屏,摄像头一样没有变动,2070万像素,但是图像质量增加了一些改进。首先是ISO感光度,一举增加到了12800,低光环境拍摄将更好。其次其智能主动模式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视频录制中的运动模糊感,镜头焦段也升级至25mm,广角拍摄更好。


索尼Xperia Z3

与配置的原地踏步所不同的是,Xperia Z3在外观材质上却是有了很大突破。该机添加了时尚圆润的金属框架,用以配合正面和背面的双玻璃设计。四周圆角被铝制框架中的特殊尼龙角帽所覆盖以期获得更好的保护性。与前代旗舰一样,Xperia Z3仍将具备IP68的防水设计。

这款手机在功能上提升也是显而易见的。家用游戏端设备PS Vita与PS4都可以与Xperia Z3做到整合。除此之外,通过附加DUALSHOCK控制器更可以把这次发布的这三个新的Z3系列设备与PS4游戏系统组在同一个无线网络中。可以使Z3,Z3 Compact或Z3 Tablet Compact​​作为显示器中的一个玩PS4游戏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