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在IFA大会发布55英寸OLED曲面电视

海尔在IFA大会发布55英寸OLED曲面电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6/142329.shtml report 78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6日消息:在IFA这种国际性科技展会上,中国企业的展位随处可见,海尔本届IFA大会便推出了时下大热的大尺寸曲面屏幕电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6日消息:在IFA这种国际性科技展会上,中国企业的展位随处可见,海尔本届IFA大会便推出了时下大热的大尺寸曲面屏幕电视。

海尔电视

海尔这款曲面OLED电视的型号为LO55H9800,屏幕尺寸为55英寸,支持3D立体显示技术,最佳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对比度达到了10万:1。此外其外观也极具现代感,机身非常轻薄。

由于OLED的材质特性,这款电视的屏幕不需要背光源组件,可是的OLED屏幕电视的机身可以做得更加轻薄,在观感上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