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1手机BLU WIN JR登陆微软官方商店

WP8.1手机BLU WIN JR登陆微软官方商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1/142557.shtml report 85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美国BLU Products公司也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智能终端设备生产商。近日,该品牌生产的BLU WIN JR继登陆亚马逊之后,微软官方商店也已正式开始出售。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美国BLU Products公司也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智能终端设备生产商。近日,该品牌生产的BLU WIN JR继登陆亚马逊之后,微软官方商店也已正式开始出售。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提供一个4英寸的显示屏,并且搭载了四核心高通Snapdragon200处理器,主频为1.3GHz。内置512MB RAM/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32GB扩展卡。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带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提供了1950mAh电池,官方声称能保证10小时的通话时间。

价格方面,这款搭载WP8.1系统的手机目前只需要89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