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版用户将自动接收WP8.1 Update 1

预览版用户将自动接收WP8.1 Update 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4/140008.shtml report 124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4日消息:微软最近刚刚发布了Windows Phone 8.1的首次更新,而众多用户也对此次更新颇为关注,尤其是如何从开发者预览版升级至Windows Phone 8.1 Update 1。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微软Windows Phone负责人Joe Belfiore在推特上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Windows Phone 8.1开发者预览版用户对于此次升级无需操心,Update 1将在下周自动进行推送。

微软:预览版用户将自动接收WP8.1 Update 1

据悉,Windows Phone 8.1 Update 1实际上是一次小幅更新,主要针对一些细节进行改动,比如允许将类似或者相同类目下的应用放在一个文件夹以及对文件夹自定义命名等。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首个非英语版本Cortana语音助手,与Update 1同时推出的微软小娜非常值得期待,而这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内容来自于腾讯数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