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你真会用抢票软件 顺利回家来看这

别说你真会用抢票软件 顺利回家来看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1/142618.shtml report 3821 小编今天为各位网友推荐一款移动版抢票神器。小编获悉,360除了在PC端推出抢票王二代外,还在手机浏览器推出了抢票功能。接下来,不妨随小编共同体验一下360手机浏览器抢票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虽然距离十一长假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抢票大战的硝烟愈加浓烈。为了能够顺利回家,心急如焚的网友们可谓是不惜用尽一切手段,而各种抢票软件当之无愧地成为必备利器,到时坐在电脑前设置好一切后便拼运气了。然而,如果你无法坐在电脑前或者事务缠身作时怎么办?被人都在轰轰烈烈的抢票时,你是不是有种心在滴血的感觉?

别急,小编今天为各位网友推荐一款移动版抢票神器。小编获悉,360除了在PC端推出抢票王二代外,还在手机浏览器推出了抢票功能。接下来,不妨随小编共同体验一下360手机浏览器抢票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image001

打开360手机浏览器之后,在左侧很容易就能找到“抢票”功能,点击“抢票”功能,便进入一站式抢票页面。无论网友身在何地,只要有手机在手,就能够随时随地抢票了。

image003

进入抢票页面之后,360手机浏览器提供了一站式抢票服务,不仅可以抢火车票,还能同步抢飞机票、汽车票和景点门票,如此强大周到的服务功能,怎能不让回家或者外出旅行的网友青睐!

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到目前为止,360抢票已经成功为超过7500万网友抢到票。这年头,花哨的招数再多也白搭,靠谱才是王道。

image005

给小编的感觉是,360手机浏览器虽小,但抢票功能简单到极致,选择始发地、目的地、出发时间、车次、席别等订票信息后,就可以轻松坐等出票结果。

image007

当成功抢到车票之后,360手机浏览器提供了“立刻登录12306”与“无账号临时购买”两种选择,即使网友没有12306的账号,也不用担心抢不到票,选择使用临时账号购买,能够大大节省了注册时间。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抢票大战犹如堪比高手过招,哪怕出手慢了一秒也都可能败给对手。由此看来,360手机浏览器这一设置非常人性化。

image009

在填写验证码环节,相信很多网友对12306曾经令人眼花缭乱的验证码记忆犹新。为此,360手机浏览器推出了自动填写验证码功能,任12306验证码怎么变,360都能自动识别填写。如此好处,只有亲自体验的人才能体会到。

image011

订票结束后,360手机浏览器会弹出“车票成功锁定”的提示,这也意味着那颗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然后来个深呼吸,悠悠然地成功支付订单后,也就意味着您已经有一只脚迈进了家的大门。最后,小编提醒一下,如果手机里还没有360手机浏览器,需要提前下载安装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