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5.1版体验:发力健康外设控制与分享

QQ5.1版体验:发力健康外设控制与分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2/142612.shtml report 8837 这款腾讯手机QQ 5.1版本预计在9月初开始灰度测试,中旬就可以发布Android版,随后iPhone版本也会发布。除了健康中心之外还有“匿名群聊”、“热聊”等功能。此外QQ WiFi功能将在Android平台昂西安,覆盖全国500万个热点。

目前来看智能外设迅速风靡起来,一款智能手表都足以引起苹果的产品布局。前两天苹果发布会终于发布了Apple Watch。功能上抛开通信功能之外实现了计步器、测量心跳和运动追踪等等健康相关类功能。回看其他的智能设备智能水杯、体重秤、血压仪等等,大多也和身 体检测有关。仿佛智能设备上“健康”是一个突破口。

IMG_8195

作为国内使用人数最多的通信应用腾讯QQ来说,智能应用的入口也是不能缺少的。第一时间整合了健康功能打造“健康中心”,聚合展示多种不同智能硬件数据,展示肺活量、喝水量、运动数据等等信息并可以分享。这次腾讯在智能设备上发力,再次整合了行业内的资源。从腾讯公司往期的表现来看,很可能利用大量的用户资 源把智能硬件推到一个全新的局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