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不愁 UC浏览器手机电脑抢票两不误

国庆不愁 UC浏览器手机电脑抢票两不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2/142723.shtml report 6775

秋高气爽,转眼国庆长假将至,相信广大朋友们一定都规划好了自己的国庆出行计划,不论是探亲访友,还是旅游观光,与其在免费的高速公路上堵着,不如买张火车票轻轻松松的出行。但让大家最头疼的想必就是那张火车票了吧。不管你之前是电话订票、售票点排队,还是苦苦刷新12306购票网站订票,抢到这张火车票一定让你费了不少功夫。

每到长假买火车票,很多朋友都会想到使用互联网抢票软件来提高买到火车票的成功率。经过了几年抢票软件的混战洗礼,还能够得到用户青睐的就一定是真正能够帮助用户抢到票的“真神器”,而UC 12306抢票专家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今年国庆,UC在PC版浏览器上也推出了12306抢票专家,无论在手机上还是电脑上,用户都可以利用手机浏览器方便的上网购票和预约抢票,轻松搞定国庆火车票。

手机、电脑上用UC抢票专家 快人两步国庆车票轻松购

在手机上,用户只需和以前一样,在UC浏览器的首页点击“火车票”按钮,或在网络应用中心中下载UC 12306抢票专家Web APP,就可以进入UC 12306抢票专家页面了。而今年UC也推出了PC版浏览器,同样拥有UC 12306抢票专家插件,用户在UC插件中心中下载安装12306抢票专家插件后,也同样能够在PC上进入UC 12306抢票专家页面。

在手机上点击首页“火车票”按钮即可进入UC 12306抢票专家

在电脑版UC浏览器上安装插件后同样也能登录UC 12306抢票专家

进入抢票专家页面后,用户只需使用铁道部12306网站的账户密码登录后,就可以在页面中输入乘坐区间和乘坐日期,如网站内有余票,就可以按照12306网站的正常流程,挑选车次并输入乘车人信息后,直接支付购买火车票了。而在国庆长假期间一票难求的情况下,如果你想购买的车次刚好没票,这时候也不要着急,UC 12306抢票专家还拥有刷票功能,如果12306网站系统中没有您需要购买车次的火车票,但在页面中显示“可刷票”,你就可以选择使用12306抢票专家进行后台预约刷票,只需勾选车次和席别,就可以轻松的进行后台预约刷票了。

只需输入12306网站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进行购票或刷票

为加大刷票成功率,用户在页面内可以选择整点刷票时间,将时间设定到12306网站放票的时间,系统就会在那个时间自动在后台刷票了。而刷票成功后,UC 12306抢票专家也会通过插件播放音乐提醒用户刷票成功。同时,系统还能进行云端刷票,用户只要通过插件开启了云端刷票功能,当其离开该页面或关闭UC浏览器后,刷票也不受影响,并会在刷票成功后通知用户刷票结果。不过我们也提醒大家,在高峰期间请尽量打开浏览器刷屏,以便保证能在抢到票后立即支付!

使用UC 12306抢票专家,可进行定时刷票和云端刷票

另外友情提示一点,在12306网站放票后每个整点的第15、第45分钟开始,会有部分"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支付"的票源重新放出,同时根据退票的规律,在每晚10点-11点是旅客退票的高峰,请大家在这些时段务必尝试使用UC 12306抢票专家刷票,能大大的提高你的抢票成功率哦。

刷到票后UC会提醒你立即抢票

此外切记,在抢票成功后,45分钟内必须进行支付,否则票将退回系统。而UC浏览器也是一款打通了支付环节的浏览器,支持建行、招行等9家银行及支付宝和12306官方网站的支付通道 ,用户刷票成功后,不管是在手机上还是在PC上,直接使用UC浏览器就可以对火车票进行支付了,十分便捷安全。

购票成功后无论是使用手机版还是PC版UC浏览器,都可以立即进行支付

有了上面的介绍,相信你就一定不会再为双节出行订火车票而弄得焦头烂额了。借助覆盖超过5亿用户的UC浏览器和12306抢票专家,UC真正实现了“手机电脑抢票两不误”,推荐各位想在国庆出行旅游和及时返回上班的朋友使用。好了,今天已经可以预定10月1日的火车票了,而回程10月6日、7日的车票将在17、18日开放购买,需要出行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在此,UC浏览器预祝大家抢票成功,国庆出行愉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