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总是很骨感 魅族MX4面临产能问题

现实总是很骨感 魅族MX4面临产能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783.shtml report 2044 就之前魅族相关人事透露的MX4预订量来看是非常可观的,达到770万。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预订量并不是他们所关心的,更重要的是何时能拿到手机。今晨魅族科技官方发布一篇长微薄,内容显示魅族MX4开售的备货量是之前MX3的十倍。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15日消息,就之前魅族相关人事透露的MX4预订量来看是非常可观的,达到770万。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预订量并不是他们所关心的,更重要的是何时能拿到手机。今晨魅族科技官方发布一篇长微薄,内容显示魅族MX4开售的备货量是之前MX3的十倍。但由于遭受多种因素的影响,时至目前备货量只达到目标的一半,只是MX3的五倍。

QQ图片20140915100203

此外,魅族还表示,目前产品的一些细节无法达到出厂要求,另外预订量大大超出往年,它们共同导致了MX4的产能危机。最后要说的是,MX4目前的产能大约为每天一万台,但并不稳定。综合前面提到的两个影响因素,MX4的现货供应时间预计要等到开卖后四周。

对于MX4面临的产能问题,魅族表示将对预定用户兑现如下承诺:

1. 等待超过2周的用户,每多等待一天将获得魅族送出的一元钱Flyme消费券(20号前付款的用户从20号算起,20号付款的用户从付款日算起);

2. 20号开卖后,魅族官网和专卖店的付款预订用户会得到一个相对精准的发货时间,官网和专卖店的预订将继续开放;

3. 销售商的发货由于备货和物流等因素,无法与魅族官网保持完全同步。魅族称会根据全部用户等待时长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4. 为满足白色MX4预订用户,20号魅族会在官网销售少量白色MX4单机,其他渠道的零售版本为钢化玻璃膜和EP21耳机套装;

5. 20号后将不再配赠耳机,不过等待超过两周的预订用户仍然可以享受耳机配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