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智能圆表首轮内测 网友决定测试者

果壳智能圆表首轮内测 网友决定测试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6/142900.shtml report 7979

915日,中国智能穿戴领先厂商果壳电子宣布正式开启果壳智能圆表首轮内测,和其他同类厂商惯常的做法不同的是,最终参与果壳智能圆表首轮内测的人员,并不是由果壳电子决定,最终结果完全交由粉丝、网友推选投票选出。

果壳智能圆表是果壳电子今年推出的第二代智能手表,是全球首款采用全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自从果壳智能圆表发布了真机视频后,在业内所受到的关注一直居高不下。上周苹果Apple Watch发布之后,果壳智能圆表的网络关注度又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在一家美国网站的即时网络调查中,果壳智能圆表名列“最美智能手表”榜单第一名 。

据悉,此次果壳智能圆表首轮内测人员限定为5名。果壳电子表示,由网友推荐投票选出参与评测的“测试者”将会是数码评测圈、设计行业、媒体业、手表玩家和硬件发烧友等人群中的佼佼者。

果壳电子CEO顾晓斌表示,之所以采用网友推选投票的形式来决定,一方面是对果壳智能圆表有信心,经得起各方面专业人士的“挑剔”,另外一方面也相信网友们能够挑选出最适合的“测试者”。

果壳电子方面表示,“测试者”的推荐投票将会持续一周时间,最终名单将会在922日公布。公布结果的同时,果壳电子将把首批果壳智能圆表递送给“测试者”进行公开测试,测试的整个过程和报告随后将会在网络上公开。

除了外形采用奢侈名表的设计之外,果壳电子还对外透露果壳智能圆表的待机时间远远超过其它的智能手表,正常使用可以达到4-5天充一次电。同时,果壳智能圆表还支持“常显”,可以随时随地看清楚时间,而其他的智能手表往往是“抬手亮屏”,或者需要点按屏幕才行。

此外,果壳智能圆表采用标准表带尺寸,消费者可以自行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表带。采用定制的Android系统,同时支持iOSAndroid设备。

目前果壳智能圆表首轮内测已经开放推选投票,网页地址为:http://10w.igeak.com/forum.php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