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智能手表助你第一时间了解世界杯

果壳智能手表助你第一时间了解世界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9/137257.shtml report 1555

  两战均败,共吞7球,只打进了一枚点球,上届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以耻辱的方式宣告自己在巴西世界杯出局。这种结果,是绝大多数人所无法预见的。  


QQ截图20140619150758

不知道会有多少“斗牛士”的球迷在电视前,手机中看到这个消息会有想摔东西的冲动。不过对于果壳智能手表的用户来说,可能挥挥手就过去了。  

在世界杯期间,果壳电子现在已经发布了一款适合智能手表GEAK Watch 二代的世界杯专属App。  

通过这款世界杯App,球迷朋友可以成为某支球队的拥趸,不仅仅可以浏览队员们资料八卦,在赛事直播期间,这款App会在第一时间推送进球消息或者赛事关键时刻点,通过振动、响铃的模式,提醒球迷们。

QQ截图20140619150806

球员在场上的精彩瞬间、迷人图片,球迷或者粉丝们也可以通过这款App下载到果壳电子智能手表中,当成壁纸。还可以将所有的推送消息分享到微信、微博、人人网等各种社交媒体网站上,和朋友们一起享受世界杯的激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