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劲敌 完美单手操作手机盘点

iPhone6劲敌 完美单手操作手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42923.shtml report 5239 当我们抱怨iPhone5S那4英寸的屏幕尺寸太小比不上那些Android机的时候,耳边又都是朋友说羡慕苹果手机可以单手完美操作的声音。9月的苹果秋季新品大会上,库克笔下的苹果做出了妥协,但并非全部。因为只有iPhone6 Plus有着5.5英寸,而iPhone6的尺寸则提升为4.7

  当我们抱怨iPhone5S那4英寸的屏幕尺寸太小比不上那些Android机的时候,耳边又都是朋友说羡慕苹果手机可以单手完美操作的声音。9月的苹果秋季新品大会上,库克笔下的苹果做出了妥协,但并非全部。因为只有iPhone6 Plus有着5.5英寸,而iPhone6的尺寸则提升为4.7英寸。身边很多朋友没法去接受5.5英寸的iPhone6 Plus更多的是因为去试过相同尺寸的Android手机了,它们觉得单手操作非常吃力的iPhone6 Plus已经失去了在他们心中苹果那优秀的握持操作感受,纵使它加入了跟Smartisan T1非常相同的单手模式。经过我们多年的经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能够单手握持的屏幕尺寸区间是4.5-5.0英寸,再高就没有些吃力了。

导图模板(960X400)新版

从网上曝光的订货量可以看出,依然是4.7英寸的iPhone6更紧俏。中国大陆无缘首发之后很多朋友开始想方设法从他国购买,抛开你是果粉这件事,如果你只是想拥有一部屏幕够用,单手握持操作无压力的手机,笔者我倒是有些不错的选择推荐给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