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同步首发苹果6 快用苹果助手

中国大陆同步首发苹果6 快用苹果助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823.shtml report 5367

随着iPhone6正式揭开面纱,全球果粉的心情也随之大起大落。由于中国大陆无缘首批和第二批的上市地区,让中国大陆的果粉大失所望。而就在9月14日,快用苹果助手为果粉们准备的重大福利也正式亮相。不用再一边默默“卖肾”存钱,一边在社交媒体上跪求“海代”iPhone 6,快用苹果助手携百部iPhone 6而来,引爆了所有人的热情,并引发各方强力“围观”。

中国大陆同步首发苹果6

与美女相约首发现场,全民疯抢苹果6

中国大陆同步首发苹果6

活动当日,三位魅力四射的快用苹果助手天使现身于北京南锣鼓巷、三里屯、后海,现场大派苹果6。快用苹果助手天使们乍一出现,就以其火热的性感吸引了路人们的目光,当她们拿出苹果6时人群开始沸腾。一时间,美丽的天使身边人满为患,众多果粉们纷纷上前,希望这份由美丽派送的幸运能降临在自己的头上。

中国大陆同步首发苹果6

幸运获得苹果6的果粉细心的发现,上面贴有一个二维码。扫描这个二维码,跳转进入活动页面,就可以参与到由快用苹果助手举办的幸运大抽奖活动,奖品居然是果粉们翘首企盼的iPhone6,获奖名额也高达百名。如此多重的幸运让现场众多果粉高呼“美女太诱人,奖品太诱惑”,纷纷呼朋唤友踊跃参与,使得这次福利活动很快就成为伴随iPhone6首发的另一大网络热点事件。

中国大陆同步首发苹果6

百台iPhone 6强势来袭,为圆果粉首发梦

据快用苹果助手方面介绍,选在此时为众果粉送福利,正是因为快用苹果助手作为中国最贴心的苹果iOS应用PC端辅助工具,希望中国大陆的果粉能与全球果粉同样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最新一代iPhone 6的创新科技。对于此举,在现场的果粉均拍手叫好,并表示希望快用苹果助手能够带来更多贴心、丰盛的福利。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不设任何门槛,只需正确填写资料即有机会获得iPhone6,因此当日扫码参与活动的果粉众多,现场气氛火爆。据悉,此次活动名单将于9月19日苹果首发日同步公布,中奖者还将享有型男美女免费送iPhone 6上门的福利。

最贴心最好用,快用苹果助手为果粉谋最全面福利

据介绍,“快用苹果助手”是北京悠然天地有限公司推出的重点产品,是国内首款支持苹果iOS应用一键下载、安装的PC端辅助工具,让广大苹果用户在无需越狱的情况下就可以免费安装大量应用软件,因其简单、安全、下载快速、免越狱的特性,推出后即在广大果粉群体中掀起使用热潮。统计数字表明,截至目前快用苹果助手总用户量已经突破5000万,日活跃用户数量200万,日分发量突破800万,成为了中国最知名、最普及的苹果应用工具。

据快用方面有关人士称,快用研发的初衷就是方便和贴心,因为中国有大量苹果用户不适应AppStore和iTunes的复杂操作,很多人连申请AppleID也不会,快用的目的就是做让每个人都会用的苹果应用工具。自诞生至今,快用苹果助手根据市场和用户需求的变化,一直保持升级和创新,在UI设计、入口、下载更新方式等方面做出了众多符合大众需求的改变。比如在快用苹果助手最新的2.3版本中,针对用户对各种应用助手榜单雷同且千篇一律、难以发现好玩内容的不满,创新推出了“7659玩游戏”栏目,还通过个性分类、评分机制、评论系统以及标签关联,让用户寻找和下载游戏的过程更加精准和方便,受到广泛欢迎。

对于这次iPhone6上市福利活动,有行业人士表示,这一活动紧扣iPhone6上市这一最大热点,为果粉们提供各种诱人福利,其中体现的正是快用苹果助手一贯以来的贴心、周到形象。不难想象,经过这次活动,快用苹果助手时尚、贴心的品牌形象将进一步凸显,为接下来iPhone6时代开了一个好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