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三星Galaxy S5 Active登陆加拿大

三防三星Galaxy S5 Active登陆加拿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42962.shtml report 1093 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S5 Active已经登陆加拿大,三防版的S5 Active很快就将登陆欧洲市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7日消息,三星Galaxy S5 Active发布之后一直作为AT&T的独家产品在发售,其他的运营商和零售商并没有获得许可。但是这一局面已经被打破,根据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S5 Active已经登陆加拿大,在众多零售商渠道中均可以购买这款设备。

gsmarena_001 (1)

其中,在Bell和Rogers两家旗下的售价为700加元,折合人民币3900元左右。不过也可以选择一定费用的两年合约制。至于另一家Telus,目前还没有公布他们的销售方式。

三星Galaxy S5 Active其实就是旗舰S5的三防版,它的各个规格几乎和S5几乎一样,唯一添加的就是Active的三防属性,达到IP67的级别。在各项标准版的盐雾、灰尘、震动等测试下均能通过。最后,三防版的S5 Active很快就将登陆欧洲市场,相信其他市场和地区也会很快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