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价最低 PP助手海淘iPhone6s攻略

美版价最低 PP助手海淘iPhone6s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8/159086.shtml report 16951


又到一年“剁手”时。苹果iPhone6s/6s Plus已于912日在中国、香港、美国、日本等12个国家和地区开启预购。国行iPhone6s起售价仍为5288元,属于中上偏贵水平,而美版iPhone6s(不含税)价格为4138元,在所有首发国家地区中排名垫底,因此也成为了海淘党们的最佳选择。下面PP助手为大家带来海淘美版iPhone6s攻略。

首发国家/地区iPhone6s售价对比:

(图1iPhone6s各国家/地区售价)

一、海淘美版iPhone6s注意事项:

1、注意区分有锁机和无锁机。由于美国三大运营商定制的iPhone6s合约机有网络锁,在国内无法使用,因此海淘美版iPhone6s时一定要选择无锁机。根据苹果美国官网显示的信息,目前除了at&t不是无锁全网通之外,SprintT-Mobileverizon都是无锁全网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Pay in full(全价购买)”。

  2、在拿到海淘的美版iPhone6s之后,一定要先取出机器内原有的美国运营商的SIM卡,换上国内运营商的SIM卡之后再激活,这样才可正常使用国内运营商的网络。

  3、保修:由于美版iPhone在国内无法享受保修服务,一旦发生问题,需要寄回美国当地进行维修,如果你对此非常介意的话,建议选择购买国行或港版iPhone6s

二、海淘美版iPhone6s流程:

1、使用Apple ID登陆苹果美国官网,进入预定页面,选择所要购买的iPhone6s颜色/内存版本/运营商,选择“Pay in full”之后点击继续;

(图2:美版iPhone6s预购)

2、在接下来的页面中依次选择“New Customer(新客户)”、“None”、“Give me a new number”,然后继续进入下一步;

3、填写账单信息和配送地址(注意:如果你选择的是第三方转运公司的话,这里的地址写的是转运公司给你的地址,支付方式目前苹果官网支持用VisaMarsterCard、美国运通和Discover的信用卡以及PayPal支付。)

(图3:填写账单信息)

4、接下来就是下单、付款,然后等待发货。目前美版iPhone6s预购根据所选版本及运营商的不同,到货的时间也不尽相同。SprintiPhone6s大部分会在925日送达,其他运营商版本则需要等待2-3周才会发货。

此外,海淘美版iPhone6s可能遭遇砍单、被海关扣押要求交税(一般来说iPhone会按照5000元的价格收取10%的税费,也即500元关税)等情况,因此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除了海淘美版iPhone6s之外,其他版本海淘攻略与此大同小异,详细操作,可关注25PP资讯站(http://www.25pp.com)为你带来的跟进报道。

作为国内领先的iOS手机助手,PP助手已做好iPhone6siOS9兼容适配工作,让你在拿到新机的第一时间即可享受免费应用游戏下载和功能齐全的手机文件管理服务。PP助手目前拥有超过一百三十万免费游戏应用下载,全系列iOS设备均可免费享用。

(图4PP助手)

PP助手百万资源免费下载:

http://hl.25pp.com/tui.php?from=trem&product_id=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