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 iPhone 6s将预售 配色容量亮点

PP助手 iPhone 6s将预售 配色容量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6/158571.shtml report 15616


随着99日苹果新品发布会的临近,iPhone 6s的信息曝光越来越频繁,包括定价、上市时间、容量等信息逐渐浮出水面。然而关于玫瑰金版的有无,至今仍没有定论,这也让不少果粉为之忐忑。毕竟iPhone 6iPhone 6s在外形上没有太大变化,如果有玫瑰金版,至少能从颜色上一眼就看出是iPhone 6s

当然苹果推出玫瑰金版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甚至还会有玫瑰金的衍生版——“黑金版”,不少外媒就一直坚持这种看法,并一直使用“玫瑰金后壳+黑色前面板”的配图用于iPhone 6s的相关报道。还别说,目前在售的Apple Watch就有类似的颜色搭配,而iPhone 6s采用黑金色搭配,也显得更加“雍容华贵”!

 

(1iPhone 6s“黑金版”概念图)

除了未经证实的新配色,iPhone 6s的亮点主要就是配置上的升级了。虽然还未发布,许多人已经接受了iPhone 6s 搭载更高效的A9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容量32GB起步,外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支持Force Touch技术,采用7000系列铝合金打造的外壳等等配置印象。然而从荷兰媒体TechTastic曝光的信息来看,“最低容量32GB”这一条是落空了。

 

TechTastic报道,iPhone 6s6s Plus按容量版本来划分,依然是16GB64GB128GB。对应的iPhone 6s的售价分别为699欧元、799欧元、899欧元(约合人民币49975709元、6423元,美国地区售价为649749849美元);iPhone 6s Plus的售价分别为799欧元、899欧元、999欧元(约合人民币570964237138元,美国地区售价为749849949美元)。

 

另据曝光信息,iPhone 6siPhone 6s将在911日开始接受预定,18日正式发售。不过中国大陆需要等到18日才开始预定,25日开售。届时国内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服务商也会推出不同的发售方案。

 

作为国内专业的iOSAndroid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将在北京时间910日凌晨1点图文直播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盛况,并且将在iOS 9iPhone 6s推出的第一时间进行兼容匹配。目前PP助手能够为苹果用户提供超过百万的iOS应用游戏资源免费下载,此外还具备文件查看备份、固件下载、照片管理、自定义铃声、微信短信聊天信息管理、垃圾清理等多个实用功能。

 

(图2PP助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