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纪录最大广告牌 LG还是蛮拼的

吉尼斯纪录最大广告牌 LG还是蛮拼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0/143219.shtml report 748 手机之家9月20日消息,近日LG宣布,LG G3手机打破了世界吉尼斯纪录,不过这个记录可不是手机的销量纪录,而是G3修建了世界最大的广告牌。
  手机之家9月20日消息,近日LG宣布,LG G3手机打破了世界吉尼斯纪录,不过这个记录可不是手机的销量纪录,而是G3修建了世界最大的广告牌。

图片来自互联网

LG韩国官网显示,G3获得吉尼斯纪录的原因是广告牌:LG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租了一块地,建了一个世界最大的广告牌来宣传G3手机。据了解,这个广告牌长240米,高12米,由于此地游客比较多,LG每年广告费就得2500万美元。

如此宣传力度,小编也智能说,LG也还是蛮拼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