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研发新ROM 明年初有望更新

一加手机研发新ROM 明年初有望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1/143230.shtml report 681 手机之家9月21日消息,业内消息称一加在研发自己的操作系统,一加手机用户明年初有望迎来Beta版本。
  手机之家9月21日消息,业内消息称一加在研发自己的操作系统,明年初有望迎来Beta版本。

至于原因么?爆料者王自如在一加手机的评测中透露,多款ROM之间的体验非常不同,而且普通用户很少有时间、有能力折腾刷机。再者,有很多人评论称Color OS系统的风格与一加手机的硬件不是很搭配,“很像穿西装配球鞋的感觉”。

据悉,一加官方正在研发自己的操作系统,明年初有望迎来Beta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