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也爆炸了 是在国外的地铁上

一加手机也爆炸了 是在国外的地铁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6/141604.shtml report 1761 据悉,一位名叫MiYzu的俄罗斯用户在论坛发帖称,他的一加手机在地铁上意外爆炸。他表示,手机在牛仔裤兜里,没有受到任何外力、挤压或者过高的温度。

三星、苹果手机爆炸、自燃的新闻我们已经看得多了,如今,新兴手机厂商一加也遇到了这个麻烦。

据悉,一位名叫MiYzu的俄罗斯用户在论坛发帖称,他的一加手机在地铁上意外爆炸。他表示,手机在牛仔裤兜里,没有受到任何外力、挤压或者过高的温度。

手机爆炸之后引起了大量烟雾,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应该是电池出现了故障。所幸,周围人没有受伤,他本人也只是皮肤有小块灼伤。

对此,一加全球主管Carl Pei已经给出了回复(没说“你买的是山寨”):

我们非常遗憾看到用户经历此次事件,用户的安全是我们最关心的头等大事。我们已经联系MiYzu,了解更多详情,并派遣一加员工亲自召回爆炸的手机,对其进行检测,以确保今后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一加的产品都经过严苛的测试,此事件是首次发生,公司对此高度重视。我们已经给MiYzu寄去了一部全新的手机,并对服装损坏、医疗费等进行赔付。

s_a95a3bacff6442ba90b4afeb43b1ddaa
s_e6ba3725b0184648b0bf33279ef4cdf9
s_e9c69a7a6bd046bc989e3fc6ba5dd69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