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1499新旗舰 血拼魅族MX4 Simple

红米1499新旗舰 血拼魅族MX4 Simpl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2/143260.shtml report 88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2日消息,为了与魅族MX4血拼黎万强曾表示,红米将推1499元的真旗舰,但是至于红米是否能拼过魅族MX4,大家还是拭目以待。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2日消息,为了与魅族MX4血拼黎万强曾表示,红米将推1499元的真旗舰,但是至于是否能拼过魅族MX4,大家还是拭目以待。

业内分析人士潘九堂在微博上爆料称,今年圣诞季新一代小米和红米会被推出,对于两者,供应商的描述是外观和配置都更感人。

此外,潘九堂还强调,其实小米还有不少好东西在研究,只是他们现在每代产品销量太大了(单款销量可能仅次于苹果和三星),推新品比过去谨慎很多。

如果红米对抗MX4的话,那么小米的新机就是与MX4 Pro血战的节奏,2K屏和指纹识别还是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