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上市 YunOS版魅族MX4现身IPO

阿里巴巴上市 YunOS版魅族MX4现身IP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0/143217.shtml report 821 手机之家9月20日消息,除了昨晚阿里巴巴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之外引人关注的是在IPO现场,出现了运行YunOS 3.0版的魅族MX4。并且在阿里巴巴分享敲钟的一刻之时,YunOS官方微博@魅族科技。
  手机之家9月20日消息,除了昨晚阿里巴巴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之外引人关注的是在IPO现场,出现了运行YunOS 3.0版的MX4。并且在阿里巴巴分享敲钟的一刻之时,YunOS官方微博@魅族科技。

此前有消息称,除了Flyme 4.0版MX4之外,魅族还将发布一款YunOS版。而且,魅族还会和阿里合作单独举办一场发布会。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已经入股魅族,双方处于静默期。对于急需要扩张规模的魅族,未来在资金、渠道、大数据以及技术上都可以获得更好的支持。而阿里巴巴也终于可以使各类手机项目更完满落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