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等什么? 魅族MX4 9月20日陆续出货

还在等什么? 魅族MX4 9月20日陆续出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9/143181.shtml report 1670 魅族MX4将与9月2日正式上市并陆续出。期初因为产能不足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魅族正在日夜兼工产出。明日,为魅族官网在线商店以及专卖店预订的用户出货。天猫魅族旗舰店、京东、苏宁易购、一号店以及拍拍网等第三方电商平台的预约用户。

魅族MX4将与9月2日正式上市并陆续出。起初因为产能不足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魅族正在日夜兼工产出。明日,为魅族官网在线商店以及专卖店预订的用户出货。天猫魅族旗舰店、京东、苏宁易购、一号店以及拍拍网等第三方电商平台的预约用户,可在20日10:00开始在各自预约平台购买,开售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首批上市除前期开发预订/预约的MX4灰色版外,魅族还准备少量千挑万选的MX4白色抢先体验版供消费者购买。

官方网址:http://www.meizu.com/index.html

魅族MX4正面搭载5.36英寸夏普JDI屏幕,其分辨率为1920x1152像素。并采用康宁大猩猩第三代保护玻璃,更加保护屏幕。MX4为双摄像头配置,主摄像头采用索尼顶级IMX220 Exmor Rs 系列传感器,其有效像为2070万,并配有F/2.2光圈支持4倍数码变焦。副摄像头为200万像素,辅以F/2.0光圈支持智能美颜效果,对于自拍的女性更加适用。

在硬件方面,MX4采用MTK真八核处理器(Media Tek 6596 魅族定制)辅以2GB双通道RAM。MX4支持三种ROM容量分别为:16GB/32GB/64GB。MX4支持双4G网络制式,移动4G和联通4G,不再为“定制机”而烦恼,并可畅想4G网络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