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去年iPhone 6/Plus上市首周破千万

超越去年iPhone 6/Plus上市首周破千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43363.shtml report 1238 据悉,美国时间周一苹果宣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上市首周,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部。去年苹果iPhone 5s和iPhone 5c上市首周销量为900万部,当然在首批上市的地方我们可以找到香港,中国大陆却不在名单内。
  手机之家9月23日消息,据悉,美国时间周一苹果宣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上市首周,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部。去年苹果iPhone 5s和iPhone 5c上市首周销量为900万部,当然在首批上市的地方我们可以找到香港,中国大陆却不在名单内。
苹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图3
图片来自互联网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上周五正式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香港、日本、波多黎各、新加坡和英国首批上市。

9月26日起,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在更多市场上市,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爱尔兰、马恩岛、意大利、列支敦士登公国、卢森堡、荷兰、新西兰、挪威、葡萄牙、卡塔尔、俄罗斯、沙特阿拉伯、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土耳其以及阿联酋。

截止至今年年底,苹果这两部新机将会在全球115个市场上市,希望也不会让大陆的朋友等得太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