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iPhone6要卖肾?实惠大屏安卓机推荐

买iPhone6要卖肾?实惠大屏安卓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43359.shtml report 5321 经过一个短暂的等待,第一批苹果已正式开始发货。如果要问这次全新iPhone6的发布到底有什么最大的变化的话?我想每个人都会异口同声的喊出:这次的苹果iPhone6变大了!iPhone6尺寸增大到4.7英寸,而iPhone6 Plus则直接提升至5.5英寸。
   经过一个短暂的等待,第一批苹果已正式开始发货。如果要问这次全新iPhone6的发布到底有什么最大的变化的话?我想每个人都会异口同声的喊出:这次的苹果iPhone6变大了!iPhone6尺寸增大到4.7英寸,而iPhone6 Plus则直接提升至5.5英寸。

虽然说国内并不是首批发售地,但是这并不妨碍土豪国人们的热情。国民老公王思聪等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苹果iPhone 6新机。不过毕竟土豪还是少数,首批大屏幕苹果iPhone6手机也只有大概900万台的样子,售价目前在6800元-1万3。货烧价高,僧多粥少的局面预计还将维持较长的时间。如果近期您有购买一块大屏手机的想法,Andrroid阵营的一些机器也不失一个较为理智的选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