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携手索尼Z3 通信展国内首批上市

联通携手索尼Z3 通信展国内首批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43383.shtml report 1423 索尼移动与中国联通在中国国际通信展联合举办了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索尼Z3的中国首批上市仪式。索尼Z3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5GHz。并且使用了索尼新一代G镜头,达到2070万像素,同时ISO可以达到12800。
  手机之家2014年9月23日消息:索尼移动与中国联通在中国国际通信展联合举办了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索尼Z3的中国首批上市仪式。现场10点在联通主展台开幕,索尼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运营商&大客户业务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徐婕及中国联合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终端销售处处长陈丰伟等高层领导出席本次上市仪式。
IMG_0027

索尼Z3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5GHz。并且使用了索尼新一代G镜头,达到2070万像素,同时ISO可以达到12800。强大的拍照硬件配合BIONZ专业影像处理引擎,在光线较弱的情况下同样可以捕捉更多细节。索尼Z3本次依然延续了起防水的特性,达到IP65/IP68的防水防尘功能。

11

本次索尼移动推出的索尼Z3联通版是一款联通4G重点产品,中国联通在合约资费方面为其配置了优惠政策,拥有“购机送话费”以及“存费送手机”两种模式。关注更多通信展信息请关注手机之家后续的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