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爆料 OPPO N3将搭载航空级金属壳

最新爆料 OPPO N3将搭载航空级金属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43416.shtml report 1499 近几年,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逐渐摒弃了柔软的塑料质地,转而使用更坚实耐劳的金属材质作为手机机身。金属材质一般用中高端手机,在手机的质感和手的触感都有很大提升。今日OPPO 在官方微博中透露,在今年10月上市的OPPO N3将搭载航空级金属材质后壳。

近几年,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逐渐摒弃了柔软的塑料质地,转而使用更坚实耐劳的金属材质作为手机机身。金属材质一般用中高端手机,在手机的质感和手的触感都有很大提升。今日OPPO 在官方微博中透露,在今年10月上市的OPPO N3将搭载航空级金属材质后壳。在微博图中,一副在浩瀚宇宙中飞行的人造卫星图片映入眼帘。那么这会不会与人造卫星的材质相似呢?

据了解,钛金属一般广泛用于飞机、火箭、导弹、人造卫星、宇宙飞船、舰艇等领域。其特性有稳定的化学性质,良好的耐高温、耐低温、抗强酸、抗强碱,以及高强度、低密度,被美誉为“太空金属。而OPPO N3会不会就要使用这种材质作为机身呢?

近年来,金属机身热潮一发不可收拾。火到什么地步呢?连以“塑料”自居的三星,在最新的Note 4上也首次使用了金属中框。OPPO N3此次也将搭载金属材质作为机身。其原料是否真像官微所说的“航空及材料”,我们现在还无从知晓,但是凭OPPO有胆量宣传这样的标语,相信对于这部手机有着志在必得的把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