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通 全兼容 锋羽L529C MIFI超快感

全网通 全兼容 锋羽L529C MIFI超快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4/158615.shtml report 3717

 

还在为不同的移动互联网信号端口而困扰?还在为手机、iPad、笔记本电脑的不兼容而纠结?还在为网络流畅度的缓慢而不知所措?不用担心,锋羽L529C重磅上市了。不论你是电信、联通,还是移动,不论你是手机、iPad,还是笔记本,不论你在什么地方,你都能够畅享150Mbps/s的劲爽速度。

14595-150Z214125D23

超强内核为速度护航

内核芯片决定运行速度。相信对于广大技术宅而言,这是再简单不过的问题。

主芯片采用QC MDM 9625,IPhone6同款高通芯片的核心设计,让锋羽L529C从诞生伊始就有着超级强悍的引擎保障。内置WIFI双流双天线,Atheros 6004G WIFI芯片,LTE CAT4的双重设置,更是让运行速率达到了150Mbps/s,较之上一代锋羽L561和L519,“芯”动力更为强劲,无线网络信号更加稳定。

为保持电池续航能力,锋羽L529C不仅采用了4.35V能量密度电池,而且由于使用的主芯片具有超低功耗,发热量小的突出特点,让用户能够放心使用,锋羽L529C可保证上网无忧一整天。

锋羽L529C三网七模版的充分设计考虑,更是支持电信4G、3G网络+联通4G、3G网络+移动4G、3G网络和国外FDD 4G,在整个东南亚都能无线畅玩。使用L529C,从此你不需再为不同网络信号端口配适而苦恼。

贴心APP让流量不再莫名消失

作为国内首款支持APP客户端管理的MIFI设备,锋羽L529C精心打造了一款APP智能管理软件。不论是iOS还是Android版本均可支持。

手机、平板等通过WIFI方式链接到L529C,在此状态下,手机系统和APP应用程序会自动进行后台更新,这将缩短待机时间并偷跑流量数据。为此,锋羽L529C对此进行了贴心设计,通过APP,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更新”设置,对“后台应用程序更新”、或者是“WIFI下自动缓存”等功能进行“关闭”设置。在遇到免费WIFI情况下自动切换,从而严格防止了流量流失所带来的资费损失。

为防止他人蹭网现象,APP还能够进行密码修改;对于流量使用情况,用户也能够通过APP进行实时查询。

14595-150Z2141314504

MIFI在手智能生活尽情左右

网络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而WIFI必须由传统PC端或路由器才可进行联网互动,无法真正实现随时随地的网络共享。随着人们对于网络以来程度的加强,不论是在外办公、还是外出旅游,通过网络进行资料查询、娱乐分享已经成为一种一贯。

锋羽L529C作为华域无线技术股份公司精心打造的最新产品,不仅拥有扎实的核心技术,也拥有着乖巧时尚的外观设计。超薄机身浓缩着技术的精华,明玉般的外观设计和润泽的手感是美感与人性化设计的完美结合。10+1的强大分享功能,强劲而稳定的网络信号,更是彰显出随身WIFI的超强性能。

今后,不论是在山野,还是在草原,地铁内,只要拥有移动信号,锋羽L529C MIFI 就能让你体验极致畅爽,智能生活,尽在掌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