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代步车做不到的坐姿骑行 爱尔威A3

普通代步车做不到的坐姿骑行 爱尔威A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4/158951.shtml report 2787

摘要:过去,普通的智能平衡车已经大大减轻了人们出行的负担,让小伙伴们无论是外出、逛街、公司跑腿都害怕走路太累太远,而爱尔威智能科技公司以平衡车A3的问世,给了人们出行代步给予了全新的机会,让你能体验到坐姿骑行的舒畅。

过去,普通的智能平衡车已经大大减轻了人们出行的负担,让小伙伴们无论是外出、逛街、公司跑腿都过足了省事省时的瘾,而爱尔威智能科技公司却并不满足,以平衡车A3的问世,给了人们出行代步舒适体验的机会。

image001

爱尔威智能车A3(官方:http://www.airwheel.cn/),不同于普通的平衡车产品,它是以坐姿体感操控,可以让人们坐着骑行平衡车。它改变了正常的站姿骑行,重新定义了平衡车的骑行方式,大大满足了人们在城市较长距离的出行,让他们能够获得更舒适的骑行体验。

image003

为了克服坐姿骑行时会遇到的一些问题,爱尔威智能代步车A3的设计上也做了很多改动。在转向方面,它也不需要像普通平衡车一样,左右侧倾身体,而是左右扭动扶手;而刹车也得到了改进,加入了电子刹车系统的设计,只需要轻轻一按,就可以稳定的停止下来,比起过往平衡车的重心操控,更容易也更不容易出错,因此也更加安全可靠。

image005

爱尔威公司为了让A3的用户拥有最好的骑行体验,还特别开发了一款智能APP,骑行者们可以通过它来查看当前的骑行速度、电池剩余量、运行时间、单词里程数等等,并对平衡车进行水平校准和初步故障排查检测,大大降低了很多使用时的麻烦。并且爱尔威代步车还会持续为A系列产品架构一个智能化的生态圈,与第三方合作,为骑行者提供娱乐休闲、紧急服务、防盗追踪、定制、远程控制、社交网络等服务。

image006

这就是爱尔威智能代步车A3,让智能低碳出行也可以骑出新风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