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像素玩技术 iPhone6 Plus拍照专测

不玩像素玩技术 iPhone6 Plus拍照专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5/143560.shtml report 8355  苹果几次推出的新机,摄像头都没有步入千万像素水平。这种参数上的原地踏步似乎与Android阵营的同类竞争对手相比,显得有些格格不入。那么用在苹果iPhone6 Plus上的这颗800万像素摄像头水准如何?能不能达到发布会所说那样?我们今天就真刀真枪的验证一把。
   苹果几次推出的新机,摄像头都没有步入千万像素水平。这种参数上的原地踏步与Android阵营的同类竞争对手相比,着实有些格格不入。不过,在发布会现场对于两款新机摄像头的介绍并不算简短,“鹅妹子嘤”也是高频率出现。那么用在苹果iPhone6 Plus上的这颗800万像素摄像头水准如何?能不能达到发布会所说那样?我们今天就真刀真枪的验证一把。

     首先参数配置:
    主摄像头传感器:iSight 摄像头
    像素数:800万
    感光元件:单个像素尺寸为 1.5 微米
    光圈:f/2.2
    对焦马达:0.3秒
    闪光灯:True Tone 闪光灯
    视频:1080P(30 fps 或 60 fps)
    变焦:3倍
    特色:5片式镜头/蓝玻璃水晶镜头/光学防抖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