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戴苹果安全套 看摸用如握裸机

iPhone6S戴苹果安全套 看摸用如握裸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58948.shtml report 4585

 

image001

2015 苹果秋季发布会又推出了新一代的多款 iPhone 产品,玫瑰金色的增添更是让女性果粉欣喜若狂,更值得大书特书的还有,苹果官方合作伙伴——OZAKI 大头牌几乎同步的推 出了 6S 及 6Plus 专用的四款手机保护壳。超薄、多色可选、最薄处仅0.3mm,最轻仅4g,与 iPhone 搭配浑然一体、如握裸机,被果粉爱称为“大头牌苹果安全套”。

image001

作为果粉铁杆的爱好者,除了盯着 6S 的倒计时,对于入手一款全方位完美的手机保护壳 同样是迫不及待。对大头牌 OZAKI 只要你是像我一样的铁杆果粉就不会陌生,这家行销世界100 多个国家的“大品牌”不仅是屈指可数的苹果 MFi 官方授权的知名国际品牌,更是果粉界配件的一面旗帜。

继苹果公司发布自己新品之后,大头牌也紧随其后,如今天猫和京东上已经可以看到苹果安全套的预购指南。与许多市面上 iPhone 手机壳不同的是,它最薄处仅有0.3mm 薄、4g轻,而且材质并不是我们常见的软硅胶,采用了大头牌专有配方的T2PPTM配方材质,突破了传统塑料的不足,能在保持轻薄的情况下坚韧更耐用,总体来说是一款还不错的 iPhone 保护壳。

image004

最薄处为 0.3mm 的厚度不仅完美体现了大头一体壳的薄,其与 iPhone 音量键、静音键突起的高度平齐,让大头牌手机壳与苹果手机显得浑然一体。

image005

此外,大头牌外层采用细磨砂的手感设计,具有防滑防指纹的功能。防滑的意义就不说了,凡是果粉也都知道防指纹的意义,如今苹果 Touch ID 指纹已经十分普遍,用普通的手 机保护壳又厚又笨先不说,由于材质问题常会留下果粉的指纹,严重影响苹果的使用安全。用大头牌推出的这几款新手机保护壳,既能增大接触摩擦,有效防止手滑摔机;又能保证表面涂层不易沾染指纹,还让你的 iPhone 随时都能保持清爽漂亮的外观。

image006

激凸的镜头设计一直被果粉所诟病,如何完美解决镜头保护和壳身厚度的成为了手机壳业界的一大难题。OZAKI 虽然很薄,但是恰好在摄像头周边稍微凸起,如果不是细心查看的话基本看不出来,在不影响美观的程度上也给予了摄像头很好的保护,值得称赞。

image007

如果你是一个极简主义者,白色一体壳将是你的不二选择,在特写镜头下的苹果安全套与 iPhone 浑然一体,其半透明的材料选择让苹果的 LOGO 也若隐若现,颇显王者之气。

image008

此外,之前一直被吐槽的“白带”线条经过一体壳的遮掩之后被淡化处理,增加了美感。如果你是iPhone 6S plus用户的话,这种线条布局还能使过长的手机在视觉上具有层次感。

image009

除了简约的白色之外,大头牌还有更多彩色手机壳可供选择。我们可以入手冷、暖、中 性色系手机壳一样一个,这样就可以根据天气的变化,以及出入场合不同随意搭配出属于自己的苹果范了。定购专线电话:0755-29846496  客服电话400-8318-789 。来源:微信公众号 作者:金融分析师陈凯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