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家用儿童无公害蔬菜智能硬件面世

首款家用儿童无公害蔬菜智能硬件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5/158612.shtml report 21089

 

2015年9月,经过两年科研适配、8个月百轮设计评审,麻麻汇将正式推出定位家用儿童无公害蔬菜供应解决方案的智能硬件1.0版——巴比立方,全球首发的同时将在京东启动众筹。与欧美小型简单的观赏产品不同的是,这款智能硬件的使命是为儿童提供持续的、健康的、傻瓜化种植的、高品质无公害蔬菜的供应方案。

全球首款家用儿童无公害蔬菜供应智能硬件即将面世



  四个爸爸的焦虑聚焦孩子的吃菜安全

  麻麻汇的四位创始人都是2-4岁孩子的父亲。对于孩子的成长,一直在焦虑和纠结。农药残留、重金属残留、转基因,药袋包的苹果、用激素催熟的蔬菜、打农药的草莓……除去严重的雾霾,该怎样去呵护孩子寻找到放心菜,一直是焦虑的核心。

  在人生35岁的十字路口,在大企业享受高薪和期权的成功人生变得让人内心不再充实,“为孩子做点事,用我们剩下的职业生涯的10950天里!”这个想法在心里一旦长草就再也烧不尽。那就干吧!

  历经两年多研发,8个月自虐,带着狮子座满满的诚意与处女座完美的追求,麻麻汇向全球诚意奉献首款集智能化与艺术化的家庭亲子菜园1.0版——巴比立方,在家里置办一处永久的无公害智能菜园,为中国孩子提供安全无污染高品质蔬菜的持久种植供应方案,让每个孩子都能轻松简单地吃上一口放心菜。

  掀开巴比立方的神秘面纱

  产品的名字巴比立方充满童趣,又富有科技感,很容易联想成家里的一位任劳任怨又可爱的Q版爸爸。而机器外观也极富科技感,阳刚宽阔的胸怀配上贴心呵护的圆角设计,让机器呈现出安全感的气质。设备外观经过国内一流工业设计团队,历时8个月,近百轮改稿评审最终定稿。产品体验化繁为简,抛掉眼花缭乱的功能显示,将所有功能简化到一指轻挥,一键操作。实际操作过程中,用户在一个种植周期所有操作时间不超过一小时,供养循环、光照管理、作物成长监控全都实现自动化管理,再配以经过权威机构无公害检测的优选种苗、权威检测的饮用水标准的营养液,让用户实现傻瓜化种植,轻松做城市智能农夫。作为婴童领域智能硬件,巴比立方专门为孩子安全提供了光照安全模式和用电安全解决方案,为孩子尽情观赏和亲近自然提供了极大呵护。麻麻汇团队结合几十轮种植适配总结的严谨的实验数据,让产品真正实现了作物准确成长周期管理和科学种植配置,营养液、种位间距、光谱参数等构成一个严格计算的成长环境,确保全天候为孩子和家庭成员提供新鲜无公害蔬菜的使命。“巴比立方很多地方都体现着实验的严谨态度,与其说它的菜是种出来的,不如说是’算’出来的”。

全球首款家用儿童无公害蔬菜供应智能硬件即将面世



  以智能硬件为入口的互联网运营

  当今流行的智能硬件多为单体适用或可穿戴方向,麻麻汇除了打造一款极致的互联网产品之外,还将巴比立方设计成家庭单位的互联网入口产品。麻麻汇在线上将为用户社群提供更多营养建议、产品监测、创意分享、福利增值等运营,同时联合功能性平台深耕用户需求,打造多维服务产品平台,实现用户从智能硬件到多维社群再到需求落地的p2b2o战略规划。巴比立方的用户全年支付20元即享全年家电管家上门维护维修的保险产品则是走出的第一步。

  领养一只巴比回家

  9月份,巴比立方将全球首发,并同时启动京东众筹,如此高大上的产品却给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价格,并在众筹期间提供了更多同样优秀的优惠搭配,最引人注目的是将同时首发的mini配菜机,以赠送的方式提供给1500位用户品鉴,可谓诚意十足。同样为孩子吃菜安全焦虑纠结的父母,终于可以有一个更好的选择。

全球首款家用儿童无公害蔬菜供应智能硬件即将面世



  正如巴比立方诞生的缘起,麻麻汇将致力中国儿童的饮食安全提供智能化和持续化的解决方案。“我们也许做的有限,但我们不想,只能孤单地坐在你身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