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什么样 爱尔威智能车向未来奔跑

未来什么样 爱尔威智能车向未来奔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5/159531.shtml report 2645

 

摘要: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对未来交通代步方式充满幻想,未来交通工具是否会和爱尔威智能车一样智能,还是另辟蹊径搞创新,脑洞大开,未来无限可能,让我们尽情幻想。

飞速发展的科技让我们对未来科技满怀期待,各类新型交通代步工具的出现更让我们对未来的交通代步方式抱有各式各样不同的猜想,想想无极限,今天不妨让我们大开脑洞,猜猜未来时代的交通代步是什么样?

image001

就目前交通代步发展趋势来看,电动汽车势头良好,国家为推广绿色出行推出各种扶持政策,传统汽车限号限行,电动汽车却不受任何限制,很可能成为未来最主要的长途代步工具。但同时,人们也无法忽视爱尔威新款智能车续航能力。

image003

智能车采用电动汽车同款锂电池,充电技术也大同小异,如果汽车充电站能向智能车开放,那么使用智能车长途代步也不是不可能。爱尔威新推出的座式智能车解决了用户长久站立容易疲劳的问题,支持用户长时间骑行,从理论来说,只要充电站在爱尔威座式智能车里程范围内并开放智能车充电,爱尔威座式智能车就可以实现长途代步无限续航。

image005

短途代步方面,爱尔威智能车已经风靡各国(官方店铺:http://www.airwheel.cn/),这将是近段时间的代步趋势,而在科技更加发达的未来,或许能有一款更加智能的交通代步工具,融合传统电动车的简单易学、马力充足,同时也兼具爱尔威智能车的智能炫酷,新奇有趣,为人们的出行提供更好的代步方式。

image007

长短途代步只是出行的一方面,相信在高科技的未来,还有更新颖的交通工具等着我们,陆地代步出行接近饱和的情况下,在未来生活中是否会有更加智能的水陆两用、陆空两用交通代步工具出现在我们的视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