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回应手机弯折问题:极度罕见

苹果官方回应手机弯折问题:极度罕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6/143683.shtml report 906 苹果官方终于真的近几日甚嚣尘上的iPhone 6弯折时间发表声明,根据这家业界巨人的说法:此类弯折事件实属罕见。
  苹果官方终于真的近几日甚嚣尘上的iPhone 6弯折时间发表声明,根据这家业界巨人的说法:此类弯折事件实属罕见。
iPhone-6-Plus-doesnt-pass-the-bend-test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苹果公司声明到目前为止一共只收到9例使用iPhone 6发生弯折的事件,当然这里一定不包括在Youtube上故意掰弯手机以求点击量的有爱玩家们。9例,相较iPhone 6巨大的出货量而言,的确是非常小的比例。

苹果公司声明新发布的两款设备中都使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内框来保护设备使其不易发生形变,而且在出厂前都经过一定的强度测试的,用户不需要为此感到担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