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Plus机身强度受质疑 容易掰弯

iPhone 6Plus机身强度受质疑 容易掰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4/143470.shtml report 1311 苹果新品iPhone6及6 Plus发售已有一段时间,对这两款手机的评价依然是称赞居多,但也有不少用户却发现了一个很让人纠结的问题:iPhone6 Plus机身强度不足,容易发生形变。
  苹果新品iPhone6及6 Plus发售已有一段时间,对这两款手机的评价依然是称赞居多,但也有不少用户却发现了一个很让人纠结的问题:iPhone6 Plus机身强度不足,容易发生形变。根据某悲催外国友人的描述,装在西装裤兜里度过基本没怎么动的一天之后,6Plus已经弯曲了。
iPhone-6-Plus-doesnt-pass-the-bend-test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鉴于此类现象并非少数,“凶残”的美国玩家进行了一项徒手掰手机的实验,拇指抵住iPhone 6 Plus背壳,掰,弯了。iPhone可不想LG G Flex一样掰了还能弹回来,于是这部手机就彻底悲剧了。虽然正常用户不大可能会这么“使用”手机,但项测试多少也说明变大变薄了的iPhone似乎不是特别结实,已经购买的用户使用起来是要上点心,不要把手机放在椅子或者沙发上比较好。

目前苹果还没有对这个问题进行说明,不过考虑到这个问题可能会影响用户是否购买iPhone,我们还是可以预见到苹果的官方声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